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沃尔沃韩国推出2019年夏季免费检查活动

  • 2019-06-30 16:35:58    来源:   作者:

沃尔沃汽车韩国将通过全国24个服务中心开展夏季安全驾驶的“2019年夏季免费检查活动”。该活动将于下个月1至31日为所有沃尔沃客户举办,旨在进行初步检查,以准备全面的阴雨天气和热浪。在此期间,预订后访问服务中心的客户可以通过专业技术人员和接受过沃尔沃严格教育的最先进设备免费检查15件物品。具体地,检查项目包括这样bitgil刮水片为安全驾驶,在轮胎和车轮的磨损,各个前口类,各种油和冷却水作为对空气滤清器和空气过滤器,轮胎气压检查热波形垫圈。沃尔沃便携式风扇适用于支付超过300,000韩元进行常规维修的客户,沃尔沃沙滩毛巾和沙滩球套装可用于500,000韩元或更多。

Songgyeongran“这是上述所有重要的预检查车辆的状况突然的天气变化频繁的夏季安全行车,如暴雨或台风,随后热浪”沃尔沃韩国董事总经理说:“这为免费检查,以及特别的好处我们希望更多的客户能够享受沃尔沃提供的最佳驾驶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