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17款雪佛兰Camaro ZL1确认达到最高时速198英里

  • 2019-09-17 16:01:11    来源:   作者:

2017款雪佛兰Camaro ZL1的速度有多快?考虑到其充满线路的发动机罩下方潜伏的动力,2017款Camaro ZL1能够实现超过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但是,除非雪佛兰努力证明Camaro ZL1的速度有多快,否则没有什么是正式的。

除了最高速度之外,2017款雪佛兰Camaro ZL1接受了挑战并继续进军德国汽车测试高速椭圆形汽车测试公司。请记住,2017款雪佛兰Camaro ZL1几乎全部都是库存 - 因为修改只涉及增加强制性安全设备和数据记录设备。

请注意,即使是库存Camaro ZL1也已经有几个特殊的性能增强部件 - 平衡足以减少升力而不影响阻力。雪佛兰为2017款Camaro ZL1配备了特殊的空气动力学元素,如支柱后扰流板,被认为能够提供比叶片式后扰流板更好的升力/阻力比。此外,该汽车制造商为2017款Camaro ZL1配备了正在申请专利的辅助变速箱油冷却器盖,可以在不影响阻力的情况下降低前端升力。雪佛兰还调整了双门轿跑车的前后空气动平衡,以提供更好的高速稳定性。

当然,2017款雪佛兰Camaro ZL1由6.2升增压LT4 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调节输出功率高达650马力,最高可达650磅 - 英尺。扭矩。作为标准配置,Camaro ZL1中的这款V8发动机与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Active Rev Match。然而,在这一最高速度的挑战中,安装了一个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为车轮提供动力。2017款雪佛兰Camaro ZL1采用20英寸锻造铝制车轮包裹在Goodyear Eagle F1超级跑车3夏季轮胎(压力设定为44 psi),前轮为285 / 30ZR20,后轮为305 / 30ZR20。停止动力来自Brembo制动器,带有六活塞Monobloc前卡钳和两件式转子。

Papenburg的试验场被认为是测试和确认Camaro ZL1最高速度的理想选择。这条长7.6英里(12.3公里)的高速椭圆形船道拥有2.5英里(4公里)的直道和1.3英里(2.15公里)的转弯,顶部车道有49.7度的高度。这种陡峭的银行应该允许测试驾驶员在椭圆周围驾驶ZL1,而不必在转弯处踩下加速踏板。

结果?在有利于风的方向上,2017款Camaro ZL1的最高时速达到了202.3英里/小时。在迎风的方向上,轿跑车的最高时速为193.3英里/小时。这些运行的最高速度被平均,导致确定的最大速度为198英里/小时(318公里/小时)。

同样,雪佛兰能够确认2017款Camaro ZL1能够在3.5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以每小时127英里的速度在11.4秒内跑四分之一英里。此外,2017款Camaro ZL1在转弯时达到了1.02gs。它也可以在107英尺(35米)的范围内从60英里/小时减速到静止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