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用Meccano玩具套装打造自己的法拉利LaFerrari和488 Spider

  • 2019-09-20 09:34:52    来源:   作者:

你想亲手制造一个LaFerrari或488 Spider吗?好吧,玩具制造商Meccano与法拉利合作实现了这一目标。所以孩子和成年人,准备好为城里最热门的玩具做好准备!

法拉利汽车爱好者终于可以体验构建他们梦寐以求的汽车,这些汽车非常适合STEM计划。即便是孩子们也可以开始修补Meccano的创意建筑,以提高他们的学习效果。

STEM是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首字母缩写。STEM平台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这些基本上是我们每天遇到的。已经存在了一百多年的玩具公司当然知道教育玩具的重要性。

LaFerrari模型套件包括772件,配有说明书,贴纸,2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具,真实和工作翻转门以及螺旋弹簧悬挂。这些说明非常容易理解,汽车不需要任何电池即可运行。最重要的是,与真正的法拉利不同,这款套装的价格不会超过75美元。

据我们所知,乐高提供了自己的惊人玩具搭建套件,其中包括保时捷911 GT3 RS,梅赛德斯Arocs自卸车,Caterham 620R和BMW GS Adventure自行车。

另一方面,Meccano 488 Spider型号包括306件耐用的金属零件,工具和说明指南。它还配有贴纸,定制轮子,橡胶轮胎以及可摆动的转向装置。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以低于60美元的价格购买它。

除了2辆新法拉利,Meccano还有其他车辆,包括飞机,轮船,重型设备,救援车,踏板车和自行车。似乎每个巨型玩具制造商都想要一块聚光灯。但是Meccano有点不同。他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学校和大学,即机器人研究实验室和USC工程。

Meccano Maker系列鼓励儿童(或成人)在同时享受的同时了解他们的技能。他们的产品根据STEM指南设计,并使用真正的金属或塑料材料作为其模型套件。

此外,Meccano建筑集还配备了真正的电机和实际工作的部件,包括结构,框架,齿轮,滑轮和杠杆。除此之外,Maker系统还提供机器人和编程产品,包括简单的机器和机制。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Meccano Maker系统被认为是“不仅仅是一个玩具”。无论他或她恰好是设计师,工程师还是建筑师,他们都帮助培养所有年龄段的人才,使他们成为所选领域的佼佼者。如果他们想要为自己购买这些新的法拉利玩具模型之一,它也会为大家伙提供更好的不在场证明,你不觉得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