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官方的2020年C8雪佛兰Corvette订单指南在这里

  • 2019-10-05 09:23:59    来源:   作者:

准装饰,1LT,2LT和3LT开始,甚至1LT都能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1LT包括两个用花木兰皮革制成的八向电动GT1座椅,10个扬声器的Bose音频,相同的12英寸数字仪表盘组和与其他装饰相同的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后驻车辅助系统。前2LT可获得平视显示,导航,14扬声器Bose​​音频,电动折叠后视镜,无线电话充电,雪佛兰Performance Performance Recorder,更多辅助功能,例如盲区警报,后方交通警报,前后摄像头和更好的防盗系统。2LT符合GT1座椅标准,但此处可进行10向调节,加热和通风,并具有驾驶员和乘客记忆功能。3LT首先是采用碳纤维装饰的纳帕皮革GT2座椅,下部机舱周围有更多皮革,而上部机舱则采用了超细纤维。

诸如Z51封装之类的性能改进可以添加到各个级别,它为进一步的定制打开了大门,例如碳闪光金属漆侧镜,可见的碳纤维地面效果以及具有磁悬浮控制功能的FE4悬架。

所有2020年的护卫舰将包括青少年驾驶模式,该模式可使父母将特定的智能钥匙与最大安全设置配对。订单指南说:“它可以限制某些车辆的功能,并防止某些安全系统被关闭。车载报告卡可为您提供有关驾驶习惯的信息,并帮助您继续指导新驾驶员。” 尽管正如我们的一位编辑指出的那样,Corvette最安全的青少年驾驶模式似乎并不是让青少年驾驶它。

如果您想浏览所有小字体,Corvette Blogger可以下载订购指南PDF。或者,您也可以通过选择“ GM”的“机队订购指南”网站上的官方方式,方法是选择右上角的模型,然后单击“打印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