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沃尔沃XC40即将推出新的1.5升3缸涡轮增压 1.5升PHEV和纯电动汽车

  • 2019-10-16 09:13:32    来源:   作者:

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在其91年的历史中首次推出了全新的三缸Drive-E汽油发动机。新马达将首先在XC40 SUV和其他“通用沃尔沃汽车”中使用。

这款三缸Drive-E发动机的容量为1.5升(1,477cc),采用与沃尔沃马stable中其他四缸Drive-E发动机相同的模块化设计,在内部自行开发。得益于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横向安装式发动机可输出154 hp的强劲功率和265 Nm的扭矩,后者的峰值转速从1,850 rpm达到3,850 rpm。

标记为T3,将仅在前轮驱动车辆上使用。唯一的六速手动变速器负责动力传输,但沃尔沃表示,明年开始将提供八速自动变速器。带有换挡杆的新发动机将在9.4秒内将XC40从0 km / h推进到200 km / h的最高速度。

沃尔沃汽车公司第40机群高级总监亚历山大·彼得罗夫斯基(Alexander Petrofski)表示:“我们的新型三缸发动机是XC40和整个沃尔沃汽车的一项激动人心的发展。当我们为XC40客户引入更多动力总成选项时,这种紧凑的发动机设计提供了我们所需的灵活性。”

此外,T3发动机也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集成到Twin Engine插入式混合动力装置中,这肯定了该公司计划从2019年开始为所有沃尔沃汽车电气化。沃尔沃表示,将在适当时候提供XC40的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稍后将发布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