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玛莎拉蒂在马来西亚的官方进口商和分销商Naza Italia以前仅推出左手驱动版本

  • 2019-10-18 09:30:30    来源:   作者:

玛莎拉蒂在马来西亚的官方进口商和分销商Naza Italia以前仅推出左手驱动版本,已在吉隆坡Desa Park City正式推出了玛莎拉蒂LevanteS。

该品牌的首款SUV配备两种饰件-Gran Lusso和Gran Sport-以玛莎拉蒂双涡轮V6发动机设计,其核心是最新的汽油直喷(GDI)技术。

它的发动机以580 Nm的扭矩产生430 hp的功率– 0至100 km / h仅需5.2秒,最高时速超过264 km / h。制动功能由Brembo的6活塞铝制整体式卡钳固定在钻孔的圆盘上。

Levante S采用8速ZF变速箱,可提供快速变速,同时提供“正常”,“ ICE”,“运动”和“越野”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Levante S的重心是同类产品中最低的,它具有无与伦比的敏捷性,广泛使用轻质材料和50:50的重量分布。它的空气悬架,电子控制的Skyhook减震器和Q4 AWD系统有助于将Levante的立足点保持在地面上。空气悬架还通过降低汽车高度来降低中速时的空气阻力,从而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

在内部,Levante装有8.4英寸的玛莎拉蒂Touch Control Plus(MTC +)显示屏,驾驶模式按钮组,铝制旋钮和空气悬架高度设置开关。

在安全方面,Levante S配备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ADAS),其中包括公路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

在强调豪华的Gran Lusso内饰上,它配备了金属饰面的前防滑板和车顶纵梁,前翼上的GranLusso徽章,车身彩色的侧裙和涂在这19英寸Zefiro合金轮毂下方的黑色制动钳。

内部,GranLusso机舱将Ermenegildo Zegna真丝或高级意大利装饰与Radica开孔木饰边和皮革方向盘结合在一起。标配12向电动舒适座椅,以及Bower&Wilkins音响系统和软关门。

奢华的内饰还包括标准的12向电动舒适型座椅,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电动可调式方向盘,发光的门槛,停车传感器,导航系统和新的软关闭门。

另一方面,Gran Sport内饰的独特之处在于其黑色的钢琴前格栅,防滑板和车顶行李架,前翼上的GranSport标志,车身彩色的侧裙,所有Trident和Saetta徽标上的蓝色嵌件以及下方的红色制动卡钳它的20英寸Nereo车轮。标配12向电动真皮座椅,以及碳纤维内饰,可电动调节的Inox运动踏板和Sport方向盘。

Levante S的售价为788,800马币(不含保险),具有3年标准保修期,不受里程限制,再加上3年/ 60,000公里的玛莎拉蒂高级服务配套, 以先到者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