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奥迪A4黑色版在英国发售 造型得到时尚提升

  • 2019-10-22 15:38:08    来源:   作者:

当B8车型引入黑色版时,英国超过50%的Audi A4客户购买了黑色版。因此,自然而然地,由于受欢迎的需求,它可以在整个A4 B9系列产品中选择隐身装饰。

黑色版车型配备18英寸10辐光泽黑色合金轮毂(如此处图片所示),可升级为采用哑光钛合金制成的19英寸五臂转子合金。外部的镀铬钻头(如单框架格栅和窗框)均以钛黑完成。这延伸到后视镜,侧裙,后扰流板(用于轿车),进气口和车顶纵梁(Avant)。

所有Black Edition A4都配备了平底方向盘,并带有钢琴黑色镶嵌物,隔音的前窗和有色的后窗。回到国内,奥迪马来西亚目前正在销售第九代奥迪A4的三种变体 – 1.4 TFSI(RM218,900),2.0 TFSI(RM248,900)和2.0 TFSI quattro(RM314,9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