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将焕然一新

  • 2019-10-23 15:33:23    来源:   作者:

凭借全新的福特游骑兵和吉普角斗士中型皮卡形式的新竞争,通用汽车的大众市场领结品牌在为2021年车型年做准备时,对流行的雪佛兰科罗拉多的设计进行了调整。

新外观今天首次亮相,为卡车于10月10日星期四在2019 Method Race Wheels拉芙琳沙漠精英赛上首次公开亮相做准备。在那里,经过调整的皮卡车将由Hall Racing驾驶。

更新后的雪佛兰Colorado ZR2(如图)将在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特种设备市场协会展会上亮相。

通用汽车设计师想到的一个目标是进一步区分每种雪佛兰科罗拉多饰件的外观。也就是说,所有的变体都将在前端悬挂经过修改的雪佛兰领结标志,并饰有标有雪佛兰名字的后挡板,而不是传统的领结。

在2021款车型年,WT,LT和Z71的内饰水平将更新后的中杆,下部前面板和防滑板,而ZR2将是唯一可穿上新的流通式“雪佛兰”格栅的内饰。该车型将在驾驶员侧大灯旁边贴上黑色领结标志,并配有醒目的新式红色拖车钩。

雪佛兰卡车营销总监鲍勃·克拉普斯(Bob Krapes)表示:“五年来,我们通过不懈的,脚踏实地的产品和功能更新销售了52万辆皮卡。” “凭借其新外观的前端和后挡板,科罗拉多州现在将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以与其屡获殊荣的功能相匹配。”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的定价信息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接近其生产开始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