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大众Virtus GTS Concept是南美的Polo GTI轿车

  • 2019-11-05 10:18:03    来源:   作者:

你们中有些人可能知道,大众汽车使用了几种不同的徽章来保存“ GTI”的纯度。这包括他们用于捷达(Jetta)和GTS的GLI ,我们几年前才在Scirocco上看到了高尔夫GTI内部部件。

可悲的是,Virtus GTS并不是我们所期望的带有行李箱的Polo GTI。这更多与南美汽车市场的期望有关,而不是无法将200马力的2升涡轮增压器停放在Virtus的引擎盖下。

取而代之的是,预计该性能模型将采用1.5 TSI,可产生150 HP和250 Nm的扭矩。仍然比常规模型要多。此外,虽然Polo GTI可以在手动或6速DSG之间进行选择,但Virtus只会配备带变矩器的6速自动变速器。

从样式上讲,此概念的特征是相同的LED大灯通过红色条纹连接到蜂窝状格栅。尽管我们没有采用相同的排气处理,但Polo GTI也会影响其车身套件。在内部,格子呢座椅和红色缝线使您想知道这不是GTI产品。他们甚至保留了Polo的数字仪表板。我们以前在哪里见过那些18英寸合金轮毂?

Virtus也基于MQBA0平台,但在4.48米处,它要长得多。轿车提供520升后备箱,通常由128马力的1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17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两者均使用乙醇。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安装了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