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未来型概念是您在2040年不会开车的捷豹

  • 2019-11-06 09:28:20    来源:   作者:

本周初,这家英国制造商推出了Sayer智能方向盘。这个名称可能有点欺骗性,因为该设备与我们今天认为的方向盘几乎没有关系。

更好的描述方式是Jaguar对亚马逊的Alexa或Google的Assistant的态度,对处理与汽车相关的事物的倾向要明显得多。萨耶(Sayer)大部分时间会坐在您的客厅里并充当装饰物,但随后在需要时立即开始行动。

捷豹说,它的功能之一是根据您的时间表召唤您一程。作为Jaguar按需服务俱乐部的成员,您可以使用自己的车辆(为此感谢上帝),也可以使用其他车辆作为伟大的乘车共享计划的一部分。

好吧,英国人现在向我们展示了Sayer的车辆之一可能在您的前门等着,这与我们期望的不完全相同。通常,这些无人驾驶,联网,电动共享(ACES)车辆看上去就像是您不会享受驾驶的乐趣。

它们很大,很笨重,并且以室内为重点。机舱是这里的重点,乘员可以在那里聊天,饮酒,工作,看电影,睡觉-进行驾驶员迄今为止无法做的所有事情。

Jaguar的FUTURE-TYPE Con​​cept可以做到这一点,尽管减少了乘客人数,但它提供了2个加1的半串联座椅配置。尽管座椅可以相互面对,但Jaguar并没有忘记驾驶要么。

尽管FUTURE-TYPE是完全自主的,但Sayer并不是唯一的方向盘。电动车的车厢拥有自己的一个,因此驾驶员可以在需要时随时进行控制。实际上,由于汽车始终知道您要行驶的路线和路线,因此它甚至可以建议驾车驶入一段不错的路段。捷豹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表示:

“ FUTURE-TYPE可以洞悉未来的驾驶和购车潜力。“这是我们愿景的一部分,在一个更加数字化和自主的时代,如何继续让豪华汽车品牌受到人们的欢迎。”

FUTURE-TYPE的便利性超出了其可用性。该车辆可以与其他车辆通信,从而使城市交通更加畅通无阻,风险更低。它也异常狭窄,这意味着它在停放时会占用更少的空间,并且更容易挤入交通中。

Jaguar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展示新概念,但毋庸置疑,您不应该为FUTURE-TYPE寻找任何实际应用。尽管没有人真正做到这一点,但这只是Jaguar所说的“我们了解行业发展的方向,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