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路虎宣布推出越野自动驾驶技术

  • 2019-12-17 16:32:50    来源:   作者: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宣布将推出具有越野能力的全自动技术汽车。

这项名为Project Cortex的技术使用多个传感器来构建汽车周围世界的所谓五维图像,从而使它能够在没有驾驶员输入的情况下穿越充满挑战的地形。机器学习也将使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改进。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宣布将推出具有越野能力的全自动技术汽车。   这项名为Project Cortex的技术使用多个传感器来构建汽车周围世界的所谓五维图像,从而使它能够在没有驾驶员输入的情况下穿越充满挑战的地形。机器学习也将使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改进。     利用声音,视频,雷达和激光雷达传感器绘制汽车周围环境的图像,Project Cortex能够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应对任何地形。该系统将以半(第3级)和全自动(第4和第5级)形式提供,因此驾驶员可以选择驾驶还是由汽车驾驶。   捷豹路虎的互联自动驾驶研究经理克里斯•霍尔姆斯(Chris Holmes)表示:“重要的是,我们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必须具有与所有美洲虎和陆虎公司相同的能力和性能。  “无人驾驶是汽车行业的必然,确保我们的自动驾驶产品是最令人愉悦,最有能力和最安全的,这驱使我们探索创新的边界。Cortex使我们有机会与一些出色的合作伙伴合作,他们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一愿景。”  测试将在英国的越野赛道上进行,尽管使该技术成为可能的算法以及所需的传感器仍在开发和调整中。   捷豹  路虎在细节上保持沉默,例如预计何时实施该技术以及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是否与公路自主战略的合作伙伴不同。     这两个品牌已经在完全自主的Range Rover原型车中展示了未来的自主技术,该原型车具有4级自动驾驶能力-驾驶员必须在场,以便在需要时接管控制权,而无需关注路面,保持转向旋转或操作任何控件。  捷豹  已经与Google的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合作   ,并且也是英国Autodrive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与福特一起在英国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利用声音,视频,雷达和激光雷达传感器绘制汽车周围环境的图像,Project Cortex能够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应对任何地形。该系统将以半(第3级)和全自动(第4和第5级)形式提供,因此驾驶员可以选择驾驶还是由汽车驾驶。

捷豹路虎的互联自动驾驶研究经理克里斯·霍尔姆斯(Chris Holmes)表示:“重要的是,我们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必须具有与所有美洲虎和陆虎公司相同的能力和性能。

“无人驾驶是汽车行业的必然,确保我们的自动驾驶产品是最令人愉悦,最有能力和最安全的,这驱使我们探索创新的边界。Cortex使我们有机会与一些出色的合作伙伴合作,他们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一愿景。”

测试将在英国的越野赛道上进行,尽管使该技术成为可能的算法以及所需的传感器仍在开发和调整中。

捷豹  路虎在细节上保持沉默,例如预计何时实施该技术以及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是否与公路自主战略的合作伙伴不同。

这两个品牌已经在完全自主的Range Rover原型车中展示了未来的自主技术,该原型车具有4级自动驾驶能力-驾驶员必须在场,以便在需要时接管控制权,而无需关注路面,保持转向旋转或操作任何控件。

捷豹  已经与Google的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合作   ,并且也是英国Autodrive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与福特一起在英国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