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法拉利推出新的特别系列跑车

  • 2019-12-17 16:40:24    来源:   作者:

法拉利的新特别系列车型命名为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并在加利福尼亚圆石滩的Concours d'Elegance上亮相。这是Prancing Horse团队的第 50 个顶级机型,而且在美国的首次亮相自然而然-自50年代以来,北美客户一直是高性能敞篷车的鉴赏家。

法拉利的新特别系列车型命名为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并在加利福尼亚圆石滩的Concours d该车本身为法拉利树立了新的标杆:首先,它具有前所未有的1.92kg / cv的重量动力比,并采用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法拉利V8发动机,该发动机已连续第三年获得世界最佳发动机奖。在2018年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中。这是一台3902cc双涡轮V8发动机,总功率为720hp,在所有发动机转速下,此输出均与增加的扭矩相结合,从而一直持续且平稳地加速至红线。

488 Pista Spider代表了轿跑车模型定义设计的自然发展。品牌的设计师旨在保持空气动力学效率和运动型侵略性之间的完美平衡。修改了整个设计概念,并展示了新的外部和内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结合了新的轻量化部件,并大量使用了碳纤维。然而,引起我们注意的是,一组全新的钻石精制20英寸合金轮毂,对品牌的传统中后发动机berlinetta式轮辋具有十辐的星状效果。此外,还有可选的一体式碳纤维轮毂,与标准的20英寸合金相比,重量减轻了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