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这款丰田Supra在Vossen金色轮毂上看起来很杀手

  • 2020-03-07 10:43:41    来源:   作者:
由于明显的原因,丰田Supra的复兴是2019年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17年后重回的铭牌是个大新闻。但是,即使在2020年至今,跑车设法成为头条新闻,最近有一个新的公告四缸型号为美国,为额外的功率直列六缸,和一个特殊的A91特别版。
 
这款丰田Supra在Vossen金色轮毂上看起来很杀手
 
尽管这些工厂选择不错,但除了丰田公司内部为SEMA制造的一些车外(这辆车带有复古气息的后翼),我们还没有看到许多对私家车进行好的售后升级的产品。但是这个Supra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这款丰田Supra在Vossen金色轮毂上看起来很杀手
 
我们与Supra的老板穆罕默德·阿尔罕默迪(Mohamed Alhammadi)进行了交谈,后者拥有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漂亮的跑车改装实例之一。首先在Vossen Wheels Instagram页面上被发现,店主(在线别名为@ 7.insta)迅速与我们联系,向我们提供了他的同类型Supra的更多详细信息。但是升级不仅仅是视觉上的。
 
首先,车轮:看到那就是最初吸引我们进入他的汽车的原因。交错的20x9.5英寸(前)轮辋和20x11英寸(后)轮辋是采用亮金色完成的Vossen HF-5,每个包裹在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中(分别为265/30和305/30)。在Supra标志性的Renaissance Red 2.0漆之下,明亮的车轮看起来特别好。
 
但是除了精美的新鞋之外,这款Supra还隐藏着一些严肃的性能。BC Racing的BR系列弯管将整个组件拉近了地面,而Euromotive Performance的第二阶段硬件升级增加了无猫的落水管和加油管。其余车辆仍保持库存(暂时),但车主注意到升级正在进行中,MST冷空气进气口紧接在下一步。
 
通过当前的升级(并使用bootmod3 OTS映射),他估计他的汽车在方向盘上可产生约430(320)至460马力(343千瓦)的功率。这是对2019 Supra的曲柄报价335马(250 kW)的明显改进。穆罕默德还告诉我们,每小时62到125英里(每小时100到200公里)的冲刺仅需8.32秒–据记录,这比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股票要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