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澳大利亚的吉普车测试

  • 2020-10-19 17:35:0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随着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终于认真对待本地的改装工作,吉普汽车将对澳大利亚的信息娱乐系统进行新的关注。

对于全新的大切诺基和大瓦格纳来说,这种转变将无法及时实现,它们都有望在2021年底之前推出,而下一个指南针最有可能在连通性方面获胜。

澳大利亚的吉普车测试

自从今年初以来,美国专家一直在进行测试,以填补接收差距并改善连接性,因为吉普承诺将更加关注澳大利亚。

“对澳大利亚市场进行测试对于FCA非常重要。我们将继续看到测试对本地市场的价值。”公司发言人Tracie Stoltenburg说。

COVID-19限制限制了某些工作,吉普车的工作人员仅限于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但他们有明确的重点。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客户体验最好的系统,并消除澳大利亚可能出现的任何异常情况。为此,我们要根据当地情况进行测试。”斯托尔滕堡说。

“由于澳大利亚拥有自己的软件集,因此团队发现了其他地区可能未发现的挑战,然后可以对该软件进行调整。测试是在城市和农村地区的各种条件下完成的。”

从AM-FM-DAB无线电套件的质量,操作和功能到导航地图测试,地图更新和主机中的软件,工作已遍及整个信息娱乐套件。

吉普还评估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运行,音频流和蓝牙连接。

澳大利亚的吉普车测试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最好的产品和最终结果。在测试过程中,如果发现任何异常,我们会将其输入到全局系统中,然后首席工程师与供应商一起评估错误并相应地进行修复。”

斯托尔滕堡说,信息娱乐工作只是针对澳大利亚更大的吉普计划的一小部分。

“今年早些时候,全球和区域吉普车高管向我们的经销商提出了在澳大利亚的投资计划,这表明该市场对公司的重要性。

“我们对明年的产品计划以及我们的吉普车80周年感到非常兴奋。澳大利亚已经制定了一个完整的右手驱动产品计划,澳大利亚是实现全球销量增长愿望的关键,我们将在适当时机揭示这一愿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