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雷诺可能削减在英国的车型,以实现无协议脱欧利润驱动

雷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警告说,雷诺系列中的某些车型可能会消失,以实现英国子公司的盈利能力。

由于可能达成无协议退欧,这将给英国汽车业带来额外的关税,再加上任何货币波动,使在英国开展业务的成本更高,与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雷诺可能会被迫缩小范围。赚钱最多的模型。

de Meo在接受Auto Express采访时说:“我们正在寻找任何市场和任何产品,它们的收入不足。我们对此表示怀疑。

“我不会告诉你,我们必须退出英国-这是一个如此重要的国家-但我们需要做出数百个微观决策,以使我们回到一定的盈利水平。没有现金,我们就没有未来。我们有24个月的经济时间来穿越沙漠,所以我必须做出一些决定。

“在某些情况下,特别是在英国,我可能不得不对某些产品和某些版本做出一些决定,这很正常。”

雷诺可能削减在英国的车型,以实现无协议脱欧利润驱动

虽然在英国不出售雷诺(Espace)和护身符(Talisman)等车型,但它们可能与其他车型或特定的内饰级别结合在一起,因此雷诺(Renault UK)很难赚钱。

但是,该品牌的两个最大销售商和最近在2020年Auto ExpressNew Car Awards获奖者的Clio和Captur不太可能包括其中。“对于Captur和Clio,我们真正做到量产且具有竞争力的汽车,您会为我们在这些汽车上获得的利润感到惊讶,” de Meo说。

达契亚将留在英国,尽管新的全电动达契亚弹簧尚未在英国得到确认。de Meo表示:“达契亚(Dacia)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品牌,不仅在商业上,而且在盈利能力方面。

但是,他还警告说,达契亚的价格将不得不微幅上涨,以支付满足最新排放标准的成本。他说:“在达契亚,我们可能需要投入一些欧元,以应对即将到来的这些七欧元(排放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