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通用汽车增加别克昂科雷运动旅行车产量

在别克昂科雷运动旅行车包中引入了2020年车型年作为可选外观套件的大交叉。现在,通用汽车授权公司获悉,通用汽车已经增加了配备该套件的2021年Enclave车型的产量。

对于2020年车型年,通用汽车建议Enclave Sport Touring(ST)车型在别克经销商处占Enclave产品组合的10%至15%。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提高了Enclave Sport Touring的产量,现在建议配备该套件的车辆占经销商2021年款Enclave产品组合的20%。

通用汽车增加别克昂科雷运动旅行车产量

2020年款别克飞地和2021年款别克飞地的Sport Touring套件均采用独特的运动型格栅,带有车身颜色的环绕声,20英寸的机面铝制轮毂,表面涂有Satin Graphite漆袋和255/50四季轮胎。敏锐的观察者还将注意到,掀背门上的Sport Touring标志。该套件仅在Essence饰面级别上提供,这是Enclave四个饰面中的第二个,并为车辆增加了1,695美元的成本。

通用汽车增加别克昂科雷运动旅行车产量

第二代别克飞地(Buick Enclave)在GM C1平台的长轴距版本的基础上,于2018车型年推出。第二代雪佛兰Traverse也采用了相同的架构。飞地在其三排座位上最多可容纳7名乘客。

所有Enclave车型,包括Enclave Sport Touring,都装有310马力的3.6升LFY V6发动机,与通用汽车的9速自动M3W变速器相配。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可选配置。所有面向北美市场的别克Enclave车型均在密歇根州的GM Lansing Delta Township工厂组装;自2007年推出第一代模型以来,该设施一直在建造Enclave。

通用汽车增加别克昂科雷运动旅行车产量

通用汽车计划在2021车型年的中期改进中对别克Enclave进行升级。但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困难,更新推迟到了2022年。现在,更新的车型将在2022车型年推出,即2022 Buick Enclave。同样的情况也影响了通用汽车的其他各种更新,包括雪佛兰春分,特拉弗斯以及GMC Terrain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