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捷豹希望禁止美国进口保时捷和奥迪SUV

在汽车工业中,一些专利纯粹与保护特定车辆的名称有关,而诸如Rivian的新型可拆卸电池之类的其他专利则涉及更深,涉及与技术相关的技术,这些技术可能使它们在竞争中占据重要优势。

捷豹路虎(JLR)不久前为其越野地形响应系统申请了专利,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指控奥迪,保时捷,大众和兰博基尼未经许可就使用了同一技术。实际上,据彭博社报道,捷豹路虎希望阻止在北美进口违规车辆。

两年多以前,捷豹路虎(JLR)起诉本特利(Bentley)同样的事情。捷豹路虎最近的投诉是在周四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的。目前,地形响应系统已在SUV(如路虎卫士)中使用。

捷豹希望禁止美国进口保时捷和奥迪SUV

凭借Land Rover作为领先的越野品牌的地位,它显然认为,复制该技术不仅是法律上的侵权,而且正在侵蚀其车辆的独特卖点之一。

捷豹(Jaguar)的律师马修·摩尔(Matthew Moore)在一份声明中说:“捷豹路虎(JLR)试图保护自己和其美国业务免受那些向美国市场注入侵权产品的公司的侵害,而这些产品未经捷豹路虎(JLR)的任何许可而使用了捷豹路虎(JLR)开发并受保护的技术。通过其专利。”

捷豹希望禁止美国进口保时捷和奥迪SUV

该公司希望禁止进口的特定车型包括兰博基尼Urus,大众Tiguan,保时捷Cayenne,以及许多Q5和Q7等奥迪。

国际贸易委员会无法裁定损害赔偿,但如果它认为有理由这样做,它可以阻止进口。像这样对专利侵权进行全面调查可能会持续长达18个月。

捷豹希望禁止美国进口保时捷和奥迪SUV

捷豹还向位于新泽西州和特拉华州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上述汽车制造商寻求赔偿,以使用Terrain Response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命名的车辆均属于大众汽车集团,但大众尚未对此指控做出回应。有待观察的是这辆车将如何发挥作用,但是当被指控的汽车制造商对捷豹路虎做出回应时,我们一定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