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观看1240马力丰田Supra时速接近200英里/小时

有些人对Toyota GR Supra与BMW Z4共享许多组件感到不满意。新款A90 Supra利用宝马提供的3.0升涡轮增压器通过自动变速器发送382马力的功率,而不是丰田传奇性的2JZ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为旧A80一代模型提供动力的手动变速箱。

毫不奇怪,人们很快就将2JZ发动机移植到现代Supra中,从而创建了终极的漂移机。尽管如此,A80 Supra还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调谐器汽车之一。它经久不衰的受欢迎程度意味着,配备四位数输出功率的离谱的A80 Toyota Supra屡见不鲜。现在,其中之一去高速公路了。

观看1240马力丰田Supra时速接近200英里/小时

今天的焦点是YouTube频道AutoTopNL展示的这款经过大量改装的汽车。得益于SW性能的一些改进,这款A80 Supra产生了惊人的1,239马力和826 lb-ft的扭矩,这比Bugatti Veyron还要多。这是对标准汽车的重大升级,后者可输出约320 hp的功率。

为了舒展双腿,车主将定制的A80 Supra带到了德国高速公路的无限制区域,无需担心速度限制,即可获得高速性能。该视频也是从驾驶员的角度拍摄的,为您提供了该动作的前座视图。

观看1240马力丰田Supra时速接近200英里/小时

乍一看,Supra的外观和内饰看起来很丰富。但是一旦驾驶员放下脚,很显然这不是普通的A80 Supra。为了最大化性能并改善气流,车主卸下了前大灯之一,因为汽车的进气口显然不足以冷却改装后的发动机。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了几段速度后,Supra达到了310 km / h的最高时速-192 mph。它们看起来很容易,但要驯服将超过1200 hp的汽车传送到后轮,需要很多技巧,经验和勇敢的赛道-更不用说在有交通需要避免的公共高速公路上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