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路虎Discovery Sport,起价41,900美元

捷豹路虎今年已经在整个系列中进行了彻底的升级,但是2021年的陆虎Discovery Sport这次并没有带来重大创新。这是因为它在去年进行了内部和外部的重新设计,因此美学已经与其余产品齐头并进。另一方面,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为Disco Sport提供所需的产品,以使其对美国客户更具吸引力-这是一项技术进步。

2021路虎Discovery Sport,起价41,900美元

紧随更大,更昂贵的2021 Land Rover Discovery之后,Discovery Sport兄弟姐妹已开始在美国配置规格,Discovery Sport S P250的起价为41,900美元。

在美国(与欧洲相反,Disco Sport也提供MHEV和柴油选择)的美国2021MY仅提供一种发动机选择,Ingenium系列的汽油动力2.0升涡轮增压磨机可输出246 hp和269lb。所有内件选择上的最大扭矩(365 Nm)英尺。后者包括基础S,SE($ 45,300),R-Dynamic S($ 43,600)和R-Dynamic SE($ 46,950)。

2021路虎Discovery Sport,起价41,900美元

就实际的增强功能而言,大多数功能都隐藏在驾驶舱内或金属皮下,随着2021 Disco Sport现在将该公司最新版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与一个10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和一个旨在使汽车及其用户在旅途中保持连接的全部功能。

Hakuba Silver油漆工作是一个全新的且从外部可以完全看到的元素,但这涉及样式升级。“设计不仅仅在于外观。好的设计是直观和用户友好的,使您的生活更美好。正是这些使Discovery Sport与众不同。“不仅通过优化内部空间,而且通过采用新技术使其更智能,我们使Discovery Sport成为完美的家庭SUV。” Discovery Sport首席程序工程师Paul Cleaver说。

因此,让我们继续进行连接和技术方面的介绍,因为从第二代Activity Key开始有足够的清单。升级基于LR的新电动车架构(EVA),并包括两个LTE调制解调器,空中软件(SOTA),通过蓝牙的双智能手机连接或新的Online Pack等特权,这些捆绑了一年的数据计划,Spotify集成以及同步地图,天气,日历和路况更新。

最多提供七个USB端口(每个人一个,整齐)–包括新的USB-C连接,标准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一个可选的无线充电板(带有信号增强功能)以及一些其他功能全新的高级客舱空气过滤系统让您高枕无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