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年奥迪A3未通过驼鹿测试,因为转向不足

2021年的奥迪A3掀背车最近经过了著名的驼鹿测试,看上去比制造商令人振奋的要少。虽然没有“失败”这种特定类型的检查,但是以如此低的速度进行管理基本上意味着在避免撞车的情况下这是不安全的。

2021年奥迪A3未通过驼鹿测试,因为转向不足

除非我们没有弄错,否则A3是四辆主要的MQB汽车中最后一辆通过西班牙杂志KM77进行驼鹿测试的汽车。我们已经向您展示了大众高尔夫和西雅特莱昂车队的敏捷性比往年少了一些,因此我们并不期望奥迪车队表现出色。

驼鹿测试是一种激流回旋设计,旨在复制突然出现在马路中间的野生动物。您应该转弯并避开它,然后立即跳回车道以避免撞到迎面驶来的汽车。它看起来并不复杂,目标速度为77 km / h或48 mph似乎也很合理。

2021年奥迪A3未通过驼鹿测试,因为转向不足

如果您考虑一下,48 mph甚至不是高速公路的速度。当突然出现障碍物时,普通驾驶员可能只是在加速一点。在良好天气下进行的测试表明,A3 Sportback只能以72 km / h或44 mph的速度完成激流回旋,这基本上就像是失败。

这样的视频也使我们难得有机会看到标准2021 A3的极限操作。在最初的尝试中,掀背车显示出转向不足,并撞到了许多锥体。而且没有理由相信A3轿车的性能会更好。值得注意的是,测试A3是35 TFSI,带有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8 hp。它的首选轮胎是普利司通Turanza 225/40 R18,并且没有降低的S-line悬挂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