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正在出售一堆超棒的超级跑车

作为一级方程式超级巨星,您可以使用地球上一些最好的汽车。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就是这样的超级巨星,他在F1的经历使他积累了相当可观的收藏。虽然他有几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英菲尼迪特别版,但他选择的私人用汽车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而且他不是一个品牌偏见过多的人。但是,有时候,除非您是Jay Leno,否则您可能会厌倦了汽车,空间不足或决定继续前进。不管原因是什么,维特尔通过小汤姆·哈特利(Tom Hartley Junior)出售了八辆极具收藏价值的汽车。没有一种是便宜的,还有一些已经卖出去了,但是看看这些美女!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正在出售一堆超棒的超级跑车

首先是马拉内罗的LaFerrari技术杰作。它以标志性的红色油漆完成,并具有优雅的黑色内饰。我们喜欢它,但已经出售了。尽管这辆车令人惊叹,但对于法拉利的狂热者来说,下一个甚至可以说更特别:Enzo。这也磨损了猩红色的颜料,并且似乎保养得同样好。实际上,这里的所有汽车都处于陈列室状态。正如您对像维特尔这样的拥有资源的人所期望的那样。他显然对红色Fezzas感兴趣,因为名单上的下一辆汽车是有争议的F50。恩佐(Enzo)没有列出价格,这也已经出售。可悲的是,维特尔没有F40待售,但F50也做得很好。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正在出售一堆超棒的超级跑车

法拉利主题继续以更现代的产品呈现,这次是黄色:高度受限的法拉利F12 TDF,售价略高于一百万美元。他还出售更多的日常驾驶汽车,例如带有黄色卡钳和灰色装饰条纹的黑色458 Speciale(售价485,000美元)。黑暗的油漆在完全疯狂的SL65 AMG黑色系列中也得到了体现,他的价格刚刚超过$ 381,000,而银色则是配备鸥翼的SLS AMG($ 242,500)的选择。由于提供了如此多的大功率汽车,因此,最后一则广告是小众选择:绝对华丽的BMW Z8,其售价与SLS相同。显然,维特尔(Vettel)是一位对汽车品味极高的人,他不仅重视设计而且注重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