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老虎伍兹从创世纪GV80翻车

在2月22日星期一清晨发生事故后,职业高尔夫球手Tiger Woods处于“中度至严重”状态。

根据洛杉矶县警长部门的说法,伍兹必须借助挡风玻璃从Genesis GV80上通过挡风玻璃移走。然后他被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在太平洋时间上午7:00后,在加利福尼亚的兰乔帕洛斯维德(Rancho Palos Verde)发生了。

在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的一份声明中,据透露,由于事故,高尔夫球手于星期二下午接受了手术。警方消息人士称,按照ESPN的规定,他可能遭受了两条腿的折断。

45岁的伍兹(Woods)在举办 “创世纪邀请赛(Genesis Invitational)”高尔夫锦标赛的地区,这似乎是一种礼貌的工具。不过,由于他正从另外一次背部受伤中恢复过来,所以他没有参加比赛。

老虎伍兹从创世纪GV80翻车

“我肠胃不适。您知道,看到您的一个–现在我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发生事故真是太痛了,”职业高尔夫球手,伍兹的朋友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告诉ESPN。“伙计,我只是希望他没事。你只需要担心他的孩子。我确定他们正在挣扎。”

根据洛杉矶县警长部门的一条推文,伍兹是该车的唯一乘员。官员们尚未透露坠机原因。

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发表声明,祝这位著名的高尔夫球手一切顺利。

莫纳汉在一份声明中说:“老虎伍兹代表美巡赛和球员们向我们祈祷,并将在他康复时得到我们的全力支持。”

我们已与Genesis联系,以发表评论,如果有任何回音,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