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2年路虎卫士V8起价98,550美元,拥有518马力

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去年才推出,但已经看到了相当大的升级。除了在2021年进行的其他一些型号更改之外,路虎周三还确认Defender 90和Defender 110都将配备捷豹路虎绝对出色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

不要误会我们的意思,后卫的涡轮增压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是引擎的宠儿,但我们美国人无法抵制出色的V8。Land Rover的久经考验的8缸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在Defender的保护下,它的功率为518马力,扭矩为461磅-英尺,并且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陆虎表示,搭载V8的90发动机将在4.9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110的速度稍慢),最高时速可达149 mph。

2022年路虎卫士V8起价98,550美元,拥有518马力

为了在视觉上区分V8 Defender,Land Rover为他们提供了深色的Shadow Atlas外饰,标准的22英寸轮毂,四轮排气头,氙气蓝制动钳和特殊徽章。仅提供三种油漆颜色-圣托里尼黑,喀尔巴阡灰色和玉龙白-最后两种具有对比色的纳尔维克黑屋顶。在内部,V8车型采用带有绒面革装饰色的黑色皮革座椅,缎面黑色仪表板和车门饰板,绒面革装饰的方向盘和镀铬拨片。

由V8驱动的Defender将在其Terrain Response系统中获得一种附加的驱动模式,该模式专注于柏油碎石和砾石等松散表面。可以将其视为一种越野比赛模式,它将使后卫能够更好地利用其所有新发现的力量。听起来很有趣。陆虎还为V8 Defender增加了一些更坚固的摆杆,以更好地应对增加的力量,并为电子后差速器和较大的前制动器提供了偏航控制器。

引擎之外,还添加了许多新的修整级别,包括XS版,它是第一版的替代品。有一个新的光晕修剪级别,称为“喀尔巴阡山脉版”,我们只能假设它是对《捉鬼敢死队2》中伟大的喀尔巴阡山脉Viggo的致敬,也许不是。基于V8型号,它是Defender的最豪华的内饰级别,并拥有自己的独家喀尔巴阡灰色漆,黑色外饰和磨砂漆保护膜。

2022年路虎卫士V8起价98,550美元,拥有518马力

2022 Defender还为其Pivi Pro系统提供了可选的大尺寸屏幕形式的信息娱乐升级。新屏幕的尺寸为11.4英寸,而标准屏幕的尺寸仍为10英寸。板上还装有一个新的无线充电托盘,其中包括一个信号增强器。路虎还推出了在防滑板和格栅上增加镀铬装饰的Bright Pack,在车轮拱罩和车身覆层上增加了银色装饰的Extended Bright Pack和在所有地方都增加了许多光泽黑色装饰的Extended Black Pack。

当Defender V8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时,两门90的起价为98,550美元,而四门110的起价为101,750美元(包括运费)。两种车型的特别版喀尔巴阡版均要多花$ 6,800,而新款XS Edition 110则要价$ 73,250。Defender 90的基本价格在2022年跃升了1,600美元,至起价47,450美元,但110的基本价格保持不变,为51,8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