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谢尔比美国制造了一辆825马力的野马极速车

  • 2021-03-16 19:00:1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由传奇人物卡罗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亲自创立的公司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可能会想念这位伟人,但它并没有因为确保他的遗产能够持久而放慢脚步。我们已经看到该公司发疯的新型F-250卡车,最近,由该公司制造的谢尔比先生的私人Cobra Daytona也要出售。与这些车辆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大多数人感兴趣的是该品牌使用野马可以做什么。好消息是,《 Shelby American》将发布三款新的Mustang产品,它们看起来都很棒。遇见“蛇捆”。

谢尔比美国制造了一辆825马力的野马极速车

自谢尔比先生出生以来,今年已是98年,因此,这些新模型中的每一种都将只生产98种。首先是用于2021Shelby GT500的Signature Edition软件包。该模型已经过调整,可提供“ 800马力以上”的功率,包括一个带有功能性通风孔的干式碳纤维性能引擎盖,以及改进的悬架和较小的样式变化。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04,900美元(包括普通车),这并不便宜,但是其中一部分费用是由卡罗尔·谢尔比基金会资助的,因此部分原因是有充分理由的。这笔钱还用于支付与福特合作进行的一些广泛的开发,以确保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处理增加的动力,而所有这些都不会使工厂保修失效。

谢尔比美国制造了一辆825马力的野马极速车

还提供2021Shelby Super Snake,其增压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825 hp以上的功率。您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快装或敞篷)来使用。这款产品的价格为133,785美元,但最有吸引力的产品可能是最便宜的。

新的Speedster与宽体套件一起提供。凭借独特的造型,Penske履带悬架和带有安全带杆的后排座椅删除,这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套装,仅售4,995美元。

谢尔比美国制造了一辆825马力的野马极速车

常规GT也可以升级,在引擎盖上配备功能性通风孔,福特Performance悬架,Borla排气装置,20英寸轮毂以及各种款式升级。它的起价为62,310美元,但可以添加一个“增加700 hp增压器”的可用S / C程序包,具体数目未披露。

所有汽车均享有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并保留了福特最初的动力总成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