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斯巴鲁表示它有一些“狂野”的方式

  • 2021-03-17 18:02: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斯巴鲁(Subaru)周二表示,它正在酝酿中的“狂野”,并邀请所有人在准备本月晚些时候的首次亮相时保持更多细节。尽管我们无法确切地说出这款斯巴鲁是什么狂野,但很有可能我们最终会看到该品牌以修饰语作为品牌的标志。

我们已经听到很多关于Subarus即将使用Wild名称的耳语,它们应该比您的标准型号更坚固。多么坚固?目前尚不清楚,但也许该品牌计划提升诸如Outback Onyx Edition XT之类的东西,并为其SUV建立一个完整的子品牌。我们从提供的预告片照片中只能看到远处的森林人或内陆人。

斯巴鲁表示它有一些“狂野”的方式

斯巴鲁用这些照片表示,这一宣布将是“斯巴鲁功能的下一个发展”,其中包括“功能技术和坚固的功能”。因此,不要期望在BRZ上出现这种潜在的新变化。知道了,斯巴鲁。

斯巴鲁计划在3月30日交付所有详细信息,但在此之前我们将获得任何新闻,因此请坚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