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通用汽车股价突破每股60美元

  • 2021-03-18 18:19: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通用汽车的股票价格正在上升,今天已经超过了每股60美元,并达到了“新通用汽车”的历史新高。

通用汽车的股票价格达到了每股60.12美元的日内高点,收于每股60.05美元。其他值得注意的点包括新的市值865.3亿美元,以及日低点57.15美元,开盘价为57.24美元。

通用汽车股价突破每股60美元

通用汽车股价今天上涨,此前上周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的上涨,在此期间,通用汽车股价飙升至每股59.62美元的高点,上周五收于59.26美元,为“新通用汽车”的又一个历史新高。上周的涨幅紧随前一周的5%涨幅,以及整个1月份的持续增长,使通用汽车股价升至每股50美元以上。

通用汽车股价突破每股60美元

尽管全球芯片短缺,但影响了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整个汽车行业,尽管最近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为应对短缺,通用汽车减产并减少了车辆选择。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最近报道的那样,通用汽车现在正在建造某些没有AFM / DFM节油技术的全尺寸皮卡。

通用汽车股价突破每股60美元

一月份通用汽车股票价值的增长大部分归功于通用汽车公司的全电动汽车的努力,包括在消费电子展(CES)期间发布的新产品。该汽车制造商透露的内容之一是BrightDrop的推出,这是一家新企业,将提供最后一英里的电动交付解决方案,软件和服务。全电动轻型商用货车EV600是首批投放市场的BrightDrop产品之一。

通用汽车还介绍了凯迪拉克豪华品牌的新概念,例如凯迪拉克个人自动驾驶汽车和凯迪拉克垂直起降汽车。

在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公司公布了第四季度的收益,以每股1.93美元的调整后收益和375亿美元的收入超过了《华尔街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