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最新的F9预告片有3分钟的跳跃、漂移和磁化乐趣

  • 2021-04-15 15:56:0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别管《速度与激情》的传奇,F9的发布本身就是一个传奇。但是对于最新的全长预告片,6月25日的发布日期似乎是一成不变的。

预告片提供了比以往更好的情节和性格观念,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唐·托雷托(Vin Diesel)与他的兄弟(约翰·塞纳(John Cena))的关系的详细信息,以及他们的竞争将如何推动电影的发展。

根据视频描述,机组人员必须团结起来,“制止一个由他们遇到过的最熟练的刺客和高性能驾驶员领导的惊天动地的阴谋:这个人也恰好是Dom的被抛弃的兄弟Jakob。”

最新的F9预告片有3分钟的跳跃、漂移和磁化乐趣

拖车还配备必要的打孔器,跳跃的车辆,这次也有一块巨大的磁铁。它还具有Dom长期受苦的1969 Charger,以及不容错过的Stellantis产品和其他一些好东西。

F9车队预示着米歇尔·罗德里格斯(Michelle Rodriguez),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克里斯·“路达克里斯”·布里奇斯(Chris“ Ludacris” Bridges),乔丹娜·布鲁斯特(Jordana Brewster),娜塔莉·伊曼纽尔(Nathalie Emmanuel)和宋康(Sung Kang)的回归。此外,还有不屈不挠的两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和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最新的F9预告片有3分钟的跳跃、漂移和磁化乐趣

这部电影是由资深系列电影演员贾斯汀·林(Justin Lin)执导的,他领导了传奇的第三,第四,第五和第六章。正如上面所暗示的,这部电影的发行一直很顺利。该电影原定于2020年5月发行,但由于Covid大流行而被合理推迟。然后又被推迟了。然后再一次采取良好措施。

但由于计划在3月宣布的5月底之前为每位美国成年人接种疫苗,该工作室决定将5月28日的发布日期推迟到6月25日,这似乎已经停滞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