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通用汽车最小的敞篷车被五菱宏光MINI电动概念车预览

  • 2021-04-20 11:44:1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这款来自通用汽车中国市场五菱品牌的不可思议的宏光MINIEV Cabrio概念真的可以运用于生产吗?一些新闻网站当然是这么认为的。从本田到林肯,所有人都大胆而动感十足的电动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可爱的五菱宏光MINIEV Cabrio概念车已经赢得了观展者和黑客的广泛关注。

如果看起来有些熟悉,那是因为固定头版本与Dartz FreZe有很多共同之处。Dartz起价不到10,000(12,000),是欧洲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

通用汽车最小的敞篷车被五菱宏光MINI电动概念车预览

同时,该概念所基于的已经投产的宏光MINI EV是中国汽车巨头上汽集团(持股51%)和新近关注电动汽车的通用汽车(持股44%)共同合作的结果。),以及中国的微型货车专家五菱(剩余的5%)。

MINIEV的主要卖点是便宜……真的很便宜。价格约为4,300美元-远低于其Dartz European同类产品售价的一半。微型汽车引起了买家的共鸣,微型汽车上市后的前20天内确认了15,000辆,几个月后,据报道,宏光获得了惊人的50,000份订单。

通用汽车最小的敞篷车被五菱宏光MINI电动概念车预览

凭借这一成功,MINIEV Cabrio在上海车展的第一天向公众揭幕。预算EV的这种顶部旋转功能除了明显的裸照处理之外,还具有其他一些微妙的设计提示。它具有彩色门插入物,看起来像电话机壳支架。前大灯现在是一些时髦的LED,它具有一些更大的并且可能是行进自毁的六辐轮毂,其轮毂采用薄型橡胶制成。车顶本身是织物,占据了通常可以找到后排座椅的空间。集成的滚铁环可以保护两个前排乘员的头部。

通用汽车最小的敞篷车被五菱宏光MINI电动概念车预览

一切都经过深思熟虑,这的确使我们怀疑中国网站Autohome的报道是否将生产MINIEV Cabrio的报告是否正确。观看这个微型汽车大小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