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红旗L概念车是一款没有方向盘、有吊灯的中国豪华轿车

  • 2021-04-20 12:34:2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说到中国豪华车,红旗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品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他们提出了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概念之一。

这就是红旗L-概念车,这是一款肌肉发达的全尺寸四门轿车,带有后背顶棚线,后自杀门,只有三个座位,而且脸部如此发亮,即使在晚上,您也需要太阳镜才能看到它。

红旗L概念车是一款没有方向盘、有吊灯的中国豪华轿车

L-Concept的外观充其量可以说是最富裕的,车身采用双色调油漆完成,后部采用复杂的菱形图案,而不是传统的玻璃窗。

红旗在L型概念车内部选择了一种不寻常的三座布局,通常将前排乘客座椅所占用的空间留空,从而使相应的后排座椅可以更自由地向前方移动,从而获得额外的舒适感。

红旗L概念车是一款没有方向盘、有吊灯的中国豪华轿车

但是,所有这些中最怪异的事情必须是悬挂在后排乘客之间的枝形吊灯,这可能是红旗试图在其概念中尽可能多地装满金光闪闪的东西。无论您在哪里看,都会发现许多类似铜的装饰,水晶,LED灯条和抛光饰面板,以及双色调皮革内饰和厚实的羊毛地毯,只是枝形吊灯?谈论超越极限…

红旗L概念车是一款没有方向盘、有吊灯的中国豪华轿车

尽管有所有这些便利设施,但机舱中除了乘客座位之外缺少的一件事是方向盘。显然,L-Concept是对全自动豪华车的未来的展望,仪表板在连续的木质装饰下沿宽度方向具有两个宽屏显示器。

关于红旗L概念车的技术细节尚不清楚,但一些当地媒体报道说,中国最古老的汽车品牌将在2023年推出量产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