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沃尔沃暗示下一代电动 XC90 旗舰SUV具有新的充电概念

  • 2021-07-01 13:52:50    来源:   作者:文静

沃尔沃将只使用电动汽车,该公司推出了新的 Recharge 概念,该概念被称为“下一代全电动车型的宣言”。

Recharge看起来比XC60和 XC90激进得多,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包含“少而精”的理念。它旨在消除“不必要的元素”并允许“高精度、刷新执行”。

沃尔沃暗示下一代电动 XC90 旗舰SUV具有新的充电概念

从前面开始,格栅已被“盾状结构”所取代,该结构具有发光的沃尔沃标志。它的两侧是对雷神之锤车头灯的全新诠释,这些车头灯细长,并具有各种不同的动画效果。

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流线型的车身和厚实的侧裙。该模型还具有嵌入式门把手和自杀式后门。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全景玻璃车顶、细长的柱子和安装在车顶上的 LiDAR 传感器。

继续到后方,有垂直尾灯,它们“经过重新设计,带有一组以更高的巡航速度延伸的机翼,以进一步改善整体空气动力学性能。”该概念还带有极简主义的保险杠、凹形举升门和小型扰流板。

“少但更好”的主题在机舱中继续存在,因为司机会发现一个带有 1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的简约仪表板。说到屏幕,转向柱上安装了一个独立的数字仪表盘。

在其他地方,有四个独立的座椅,由浮动中控台隔开。该概念还采用环保材料和袋状储物格。

设计负责人 Robin Page 表示:“内饰将我们最新的用户体验技术与美观、可持续和天然的材料相结合。室内的每一部分都像一件艺术品,可以作为房间里的独立家具独立存在。”沃尔沃对规格很腼腆,但指出该概念车采用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的新平台。这允许一个完全平坦的地板,不像该公司的第一代电动汽车与 ICE 动力车型共享地板,并要求设计师平衡“比例和空间,以便能够同时容纳电池组和内燃机”。

虽然 Recharge 在技术上是一个概念,但预计它会预览重新设计的 XC90。沃尔沃此前曾表示,这款跨界车将在“2022 年左右”上市,因此我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