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梅赛德斯-奔驰 SLR McLaren 722 by MSO 标价超过 300 万美元

MSO 超级跑车的梅赛德斯-奔驰 SLR722 迈凯轮在德国上市销售,要价为 260 万欧元(约合 310 万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在 2003 年至 2009 年间制造了SLR McLaren,其中 722 变体是最稀有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生产结束后不久,迈凯轮特种作战部获得了 SLR 722 并升级了 25 辆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 SLR McLaren 722 by MSO 标价超过 300 万美元

MSO 对汽车进行了大量修改,包括安装新的前后保险杠、独特的格栅、醒目的后扩散器和独特的车轮。每个型号还配备了改进的转向和悬架组件,以及一个特殊的钛运动排气系统。

这个特殊的例子是制造的 25 辆中的第 12 辆,还配备了碳纤维后视镜、碳纤维门槛板、碳纤维前分离器和红色制动卡钳。MSO 升级的成本使客户损失了 150,000 英镑(205,615 美元)。

为所有公路版SLR 车型提供动力的是 5.4 升增压 V8,在 722 变体中,它在 6,500 rpm 时输出 641 马力,在 4,000 rpm 时输出 605 lb-ft (820 Nm) 扭矩。汽车可以在 3.6 秒内达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在 10.2 秒内达到 124 英里/小时(200 公里/小时),并继续达到 209 英里/小时(337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