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保时捷 标致召回进口车

  • 2019-05-25 18:05:00    来源:   作者:

保时捷,标致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召回由一群进口商销售的汽车,包括火灾和安全气囊。

据土地,运输和海事部称,召回的车辆总数为12,4197辆。

在保时捷Panamera的情况下,回想起由于韩国销售的2808台空调鼓风机控制装置的异常可能引起火灾。本田韩国奥德赛630单位,250飞行员等880齿轮(齿轮·皮带和齿轮啮合部件)坏,发动机停止的可能性提高了。

该FCA韩国稻草叛逆者症状除非安全气囊440与程序错误pyeojiji,我说火可能性升高支架35份5安装成HANBUL汽车标致308,508,3008,雪铁龙C4毕加索DS7交叉背部和推缺陷进行校正。

沃尔沃韩国总得XC90观察22和BMW韩国的裂纹概率i3的12大道每个冷却水软管,功率控制,所述电路板的缺陷EME(电动机电子)等进入召回。

每个进口商都会通过文字和邮件通知车主,如何更正。如果车主与同情修复缺陷的召回信息施行前可申请赔偿修理费用作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