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宝马将5系列变成了711马力的电动怪物

  • 2019-06-26 17:05:15    来源:   作者:

在BMW M接下来的概念无疑是该公司的大“下一步”发布会上的亮点。它看起来像一辆现代化的M1,拥有600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所以怎么可能呢?然而,宝马还展示了一款功能更强大且可能更有趣的动力传动系统,并且它包含在当前的BMW 5系车身中。

它被称为Project BEV,它是一款用于试验电动动力系统的开发骡子宝马。而这导致的是全电动5系列,功率为711马力,比目前的双涡轮增压V8 M5增加了 111马力。或上述M Next概念。动力来自三个电动机。一个安装在前面,根据需要提供额外的牵引力,而另外两个在后部配对,每个车轮一个。不出所料,这种设计允许有效的扭矩矢量化,这可以产生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弯能力。凭借全轮驱动和711电动马达,宝马表示,BEV项目将在3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

关于Project BEV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花絮,例如宝马将所有包装都装入5系列而不占用乘客空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宝马可以获得三个电机及其配套的电池,冷却设备以及更多的东西,这些电池一直装在一辆从未设计过的生产汽车中。当然,宝马没有对货物空间说什么,所以后备箱可能已经失去了一些可用性,但它仍然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所有三个电机都是在不使用任何稀土金属的情况下制造的。该公司指出,即将推出的iX3电动交叉电机也缺少稀土金属。

当然,这是一个研究工具,我们可能会看到各种生产车辆利用所展示的一些技术,但性能范围更为适中。我们当然希望宝马决定将这款超级动力三马达动力传动系统的版本放入量产车中,因为它听起来像是爆炸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