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中置发动机C8克尔维特捕捉视频巡航汽车和咖啡

  • 2019-07-03 15:54:48    来源:   作者:

这是来自密歇根州东南部地区的所有Motor1.com读者的最佳提示。保持相机方便,特别是如果你出去参加汽车比赛,因为正如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反复观察到的那样,雪佛兰并不羞于用C8 中置发动机Corvette原型车来上路。最新的目击来自 - 你猜对了 - 密歇根州的YouTuber Peter Calcaterra参加了周末在Wixom举行的大型Lingenfelter Cars&Coffee活动。除了作为Lingenfelter建筑中心的位置之外,威克瑟姆距离臭名昭着的米尔福德试验场不远,这里是酷炫的伪装通用原型的主要狩猎场。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种特殊的C8原型与Lingenfelter有关,Lingenfelter作为转基因产品的调谐器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没有显然是在拖曳这个节目 - 在Cars&Coffee活动之后的某个时刻发现了它,虽然视频没有显示任何新内容,但我们清楚地听到了C8的发动机和闪电般快速的转变。剪辑。司机没有完全让它撕裂,但肯定有一个嘶哑的排气音,听起来不像现在的C7 Corvette中使用的6.2升推杆V8 。

该引擎目前是关于即将推出的C8的争议点之一。我们听到来自双方的相互矛盾的报道 - 同样充满激情 - 新款Corvette将推出熟悉的6.2升LT1或新的DOHC V8。前者是全铝自然吸气式磨机,在目前的Stingray和Grand Sport中产生460马力(343千瓦),其紧凑的设计可以在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更紧凑的空间内运行良好。关于DOHC发动机没有任何官方消息,除了它可能基于凯迪拉克的Blackwing,可能会产生超过500马力(373千瓦)。LT1(如果使用的话)也可以通过调整来达到这个功率水平。至于哪一方是正确的,我们将需要再等几周,直到汽车正式曝光。

我们知道中置发动机C8 最终将获得DOHC发动机,并且有超过500匹小马。事实上,这款带有蝙蝠翼扰流板和较厚的车身伪装的原型车可能是采用增压V8发动机700马力(522千瓦)的增强型车型之一。甚至更疯狂的东西 - 可能是1000马力(746千瓦)的混合动力车 - 被认为是在未来几年的某个时间首次亮相。

目前,包裹将于7月18日从期待已久的中置发动机雪佛兰Corvette上脱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