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的梅赛德斯GLA在全面生产车身的交通中窥探

  • 2019-07-03 16:14:53    来源:   作者:

在推出A级轿车,B级轿车以及CLA轿车和旅行车二人组的同时,将A级轿车/轿车L和GLB投入混合后,梅赛德斯现在专注于GLA。该公司最小的SUV刚刚在德国十字路口的红灯处耐心等待,紧接着它背后的新一代A级掀背车。

属于第二代GLA的原型机带着整个生产车身和最终的前灯。我们还可以观察它甚至有天窗和闪亮的门把手,而尾灯延伸到后挡板上以显示它们的最终形状。虽然带摄像头的人无法在机舱内部看到适当的外观,但他确实放大了以展示其他新时代紧凑型梅赛德斯车型上已经看到的可预测的仪表板设计。

我们并不完全确定,但新GLA似乎比目前的型号略大。这将是一个问题,因为七座GLB显着更大(几乎与GLC一样大)尽管被标记为紧凑型跨界车,因此梅赛德斯的基本SUV有增长的空间而没有踩踏的风险新成员的脚趾。

随着梅赛德斯决定在原型车身上涂上这么多伪装,我们很难相信改装后的GLA将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正如谣言厂声称的那样。这位三角星可能会决定等到11月下旬的洛杉矶车展,甚至是2020年3月的日内瓦。你可能还记得,NAIAS 将从1月到6月从明年的版本开始。

与其他紧凑型梅赛德斯车型的情况一样,期待GLA系列的无数版本,以及35,45和45 S AMG为首,其旗舰产品的功率高达416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