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雪佛兰克尔维特工厂在C8生产之前增加400个新工作

  • 2019-07-08 16:40:34    来源:   作者:

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宣布,为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雪佛兰Corvette装配厂提供新工作和第二班工作。具体来说,Corvette的制造地点将有超过400个新工作岗位,全部用于支持新款C8 中置发动机Corvette超级跑车。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说:“克尔维特的标志性地位非常归功于鲍灵格林的男性和女性,它已经建立了近40年。”这是能够提供下一代克尔维特的劳动力队伍。无论是历史悠久的过去还是同样令人兴奋的未来,今天的宣布让我们在7月18日更接近它的揭示。“

这一消息发生在年度Corvette Bash期间,这是在鲍灵格林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及其周围举行的启动仪式。这些信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 有关工厂在2017年因更新而关闭,尽管C8 Corvette的官方信息几乎不存在,但通用汽车最终承认该车存在于几周前在纽约市。

虽然不是通用汽车官方新闻稿的一部分,但有传言称,新款Corvette车型的发动机生产也可能来自Bowling Green。通用汽车管理局今天早些时候报道说,C8的基础发动机 - 目前被认为是目前Corvette中常用的6.2升V8发动机 - 可以从目前位于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制造地点转移到工厂。

Bowling Green工厂近年来已经进行了一些相当重要的升级,包括改变车身车间,油漆车间和汽车制造商的性能构建中心。凯迪拉克新推出的Blackwing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已经在该工厂内建造,该车型的一个版本已经传闻出现在未来的C8 Corvette车型中。然而,凯迪拉克表示该发动机将仅用于其产品阵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