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特斯拉为其Model S和Model X系列推出了一系列升级

  • 2019-07-10 16:57:28    来源:   作者:

特斯拉为其Model S和Model X系列推出了一系列升级,其中包括增加了10%以上的范围,提高了功率和扭矩,以及新的自适应悬架。

轿车和SUV系列中的新建车型现在看到Model S长距离的WLTP估计范围高达375英里,而Model X长距离则高达315英里。

这两款车型的100千瓦时电池保持不变,而新的动力传动系统设计增加了范围。修改后的电动马达也增加了驾驶员可用的动力和扭矩,提高了加速度,尽管目前还没有这些新的数据。

增加了更快的充电能力,在最新的V3增压器上将充电速度提高到200千瓦,在现有的V2增压器上增加到145千瓦。根据特斯拉的改进,改进使客户的充电速度提高了50%。

全新的全自适应悬架设计用于在高速公路速度下巡航时提供“超缓冲”感,并在动态模式下增加响应性。内部设计了预测模型,以根据道路,速度和其他驾驶员和车辆输入预测阻尼的调整方式。

特斯拉改进了调平系统,以便在速度时保持汽车低,从而减少气动阻力。悬架系统可以接收无线更新,这意味着系统将来可以进一步改进。

其他改进已经看到新的车轮轴承和轮胎适合增加范围和精细,而特斯拉带回入门级标准范围模型,它开始模型S阵容为72,550英镑,而Model X标准范围模型起价为£ 76,550 - 包括英国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前者的单个WLTP范围估计为280英里,后者为230英里。

希望购买任何型号的新性能版本的现有Model S和Model X客户将免费提供Ludicrous Mode升级。

这些修订已经被添加到生产线上的模型中,新订单受益于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