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通用汽车为2020 Chevy Equinox和GMC Terrain跨界车配备柴油发动机

  • 2019-07-17 11:04:11    来源:   作者:

通用汽车正式停止在2020车型年的Chevy Equinox和GMC Terrain中使用柴油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在紧凑型交叉车型中始终是一个奇怪的发动机,现在实验已经结束。汽车连接最初报道了这个消息,GMC发言人Stuart Fowle今天早上向我们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们的Terrain大部分客户都选择了我们的两种燃气发动机中的一种,”Fowle说。

我们不能说这种可能性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因为我们看到几个月前通用汽车公司在2020年从柴油动力汽车中放下全轮驱动的消息。低需求被认为是淘汰的原因,而且这次小GM转换也是如此。

这些车辆是同级车中唯一使用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但这种情况将会发生变化。正如通用汽车公司打算从柴油远,马自达正在最后将其柴油在向市场推出CX-5 。然而,你只能用最昂贵的(42,045美元)装饰水平和全轮驱动装置来获得这款发动机。最便宜的Equinox柴油起价相对较低,为30,795美元。这是基于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2,400美元,这个价值值得怀疑。里程更好,但柴油更贵。牵引能力并没有超过基本发动机1500磅的容量,但是城镇周围的额外扭矩很好。由于柴油机在美国上市,这个柴油机相当粗糙和嘈杂,可能有助于一些人在试驾后转过身来。也许其消亡的另一个原因是,速度更快的2.0升涡轮Equinox仅比柴油机高出100美元。这款发动机提供了明显更好的牵引力,重量为3,500磅。

您可以在我们的第一次驾驶评论中阅读所有关于我们对柴油的看法,但如果您将其列入候选名单,那么2019年车型年将是最后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