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奥迪将A8作为梅赛德斯 - 迈巴赫的竞争对手重振霍希品牌

  • 2019-07-20 10:12:30    来源:   作者:

看起来奥迪很快就会与梅赛德斯 - 奔驰直接竞争。谣言已经开始传播,这表明德国品牌将重振霍希徽章,以与梅赛德斯 - 迈巴赫竞争。

霍希是现今奥迪公司的直接祖先。该徽章最后一次用于1932年的生产模型,1932年霍希,奥迪,DKW和流浪者合并后8年,创造了现代奥迪品牌。Horch品牌以其创新的技术应用而闻名,并且拥有比奥迪更高级的形象。

有报告称,当奥迪在3年内更新奥迪A8时,霍希徽章可以应用于V8和W12车型的顶级。据建议,霍希不会是一个独立的品牌,而是一个装饰水平,与A8系列的其他产品保持一致。

目前的奥迪A8并没有使用W12发动机,尽管有报道称奥迪已准备好推出一款适合上市的版本。如果霍希品牌确实获得了复兴,那么预计一台585马力的6.0升W12发动机可以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