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自动紧急制动可减少通用汽车的碰撞

  • 2019-07-23 11:07:56    来源:   作者:

有时技术是一件好事。IIHS周二提出的新研究显示,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有助于减少通用汽车车辆的碰撞和碰撞相关伤害。

独立安全机构表示, 可选的前防撞系统(包括自动制动和前碰撞警报)减少了向警方报告的前后碰撞事故的数量,高达43%。同样的伤病事故造成了更大的数字:64%。配备刚刚向前碰撞警报的通用汽车车辆所有前后碰撞的边际减少 率为17%,前后碰撞造成30%的伤害。

在整个行业中,IIHS发现自动制动和前碰撞警告将前后碰撞率降低了50%,并将受伤的前后碰撞降低了56%。在最新研究中,IIHS查看了2013-2015款 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车型,并根据23个州的警方报告获取了他们的车祸历史。

许多品牌已将包括前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作为标准设备,通常捆绑在一套主动安全功能中。然而,通用汽车是一个异常值。通常,通用汽车仅在其雪佛兰,别克和GMC车辆上提供更高级别的技术。例如,买方使用自动紧急制动指定雪佛兰Equinox的最便宜的方式是Premier型号。即使这样,买家也需要选择价格为2,145美元的可选套餐,最终价格为36,140美元。

更为极端的例子是即将推出的雪佛兰Blazer。这款中型跨界SUV再次仅提供Premier自动紧急制动,起价为 $ 43,495。只有当买家为另外的2,165美元增加一个可选套件时, 他或她才能获得主动安全技术,前轮驱动总计 为46,060美元,全轮驱动车型为48,960美元。

Blazer的主要竞争对手Ford Edge和日产Murano将自动紧急制动和其他主动安全装置作为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装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