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特斯拉Model S 本田奥德赛以及更多消费者报告推荐

  • 2019-07-24 14:25:45    来源:   作者:

该出版物周三表示,由于质量问题,一些在消费者报告 推荐型号列表中成为常客的新车 并没有在2018年减产。

特斯拉的Model S,通常是 CR 评级系统的宠儿,已经失去了2017年增加的标准空气悬架问题的推荐状态,但该公司声称这是一个供应商问题。特斯拉还表示,许多车辆已经通过无线软件更新进行了维修。

更多:特斯拉模型3在NHTSA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评级

“特斯拉Model S看起来与六年前推出的汽车非常相似,但特斯拉已经做出了许多重大改变,”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主管杰克费希尔说。“正如我们与其他制造商所见,重大变化和更新通常会导致可靠性下滑。汽车制造商可能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来解决新技术问题。“

推荐标准将预测的可靠性考虑在内,其他11个模型今年因各种问题而失去了推荐状态。本田奥德赛经历了影响滑动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电气问题,克莱斯勒Pacifica展出了信息娱乐和传输问题。失去推荐名称的其他型号包括BMW X1和X3,福特Fusion,Genesis G90,Honda Clarity,起亚Cadenza,林肯MKZ,马自达CX-3和梅赛德斯 - 奔驰E级。

然而,该报告对于新车型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提高了可靠性,因此新推荐了16辆车。凯迪拉克XTS,雪佛兰科鲁兹和Suburban,克莱斯勒300,道奇充电器,英菲尼迪QX60,林肯大陆,马自达CX-9和MX-5 Miata,Mini Cooper和Countryman,日产Armada和Maxima,Subaru Impreza,以及大众高尔夫和Tiguan都是获得了今年的称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