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通用汽车第一季度利润好于预期 卡车位居司机座位

  • 2019-07-30 15:26:12    来源:   作者:

底特律 - 通用汽车公司周二公布的季度利润高于预期,因其在乘坐公司Lyft Inc和法国标致汽车公司持有的股票重估而上升。

排除这些重估的好处,通用汽车公布的结果符合分析师的预测,主要是由于美国市场上高利润的皮卡销售。

美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下跌2.7%。

第一季度美国新车销量下降7%,其中较小的竞争对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皮卡车超过了通用汽车的销售额。

Buckingham Research分析师约瑟夫·阿马图罗(Joseph Amaturo)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我们仍然关注美国汽车周期,无论是从定价还是数量上看。” “此外,针对通用汽车,我们担心最近的月度皮卡和市场份额统计数据。”

通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也下降了近20%,而那里的利润下降了37%。去年全行业中国汽车销量下降2.8%,并在第一季度再次下滑。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Dhivya Suryadevara告诉记者,中国市场仍然“波动”。

“从经济的角度来看,有绿芽,”她说。“但我们还没有看到这转化为汽车需求。”

通用汽车将在2019年在中国推出20款新车型,其中大部分将在下半年推出。

在美国,截至4月初,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地面上供应了大约四个月的雪佛兰 Silverado皮卡,这是汽车市场的高水平,预计2019年整体将下降。

首席财务官Suryadevara表示,该公司的库存将在一年内降低,而不会使用大量的消费者折扣。

她说,2019年关税和商品价格上涨将使通用汽车损失约10亿美元。

就在去年年底,通用汽车公司的高管坚称,汽车制造商的Cruise自动驾驶部门将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商用乘车服务。

然而,当周二多次询问该服务何时启动时,首席财务官Suryadevara和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都不会提供约会,反复回应通用汽车的努力将“安全门控”。

通用汽车表示,由于其新款Silverado的更多版本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经销商展厅及其重型卡车,因此对2019年剩余时间的皮卡销售“看好” 。

上周,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报告称,其核心美国市场的皮卡销量强劲,第一季度利润高于预期,并表示有信心其2019年业绩将好于去年。

福特汽车上周表示,它将向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 LLC 投资5亿美元,加入亚马逊公司,以支持硅谷特斯拉公司的潜在竞争对手。据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之前曾与里维安就可能的投资进行谈判。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巴拉周二告诉分析师,该汽车制造商将生产全系列的电动汽车,包括全电动皮卡,但她没有提供细节。

通用汽车在2017年将其德国欧宝汽车部门出售给巴黎汽车制造商时,优先购买了标致汽车.Lyft在第一季度末完成了首次公开募股,并且通用汽车的股份价值增加了​​3亿美元。这些股权的增加使得通用汽车第一季度每股盈利增加了31美分。

通用汽车公布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2亿美元,即每股1.4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5亿美元,即每股72美分。

不计一件物品,该公司每股收益1.41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11美元。

该公司本季度的收入从一年前的361亿美元降至349亿美元。

通用汽车重申其2019年全年每股盈利预期在6.50美元至7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