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通用汽车正在洽谈将欧洲欧宝部门出售给法国汽车制造商

  • 2019-08-02 11:23:24    来源:   作者:

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公司已确认与法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就陷入困境的欧宝部门的未来展开讨论。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它和PSA“正在探索旨在提高盈利能力和运营效率的众多战略举措,包括PSA可能收购欧宝沃克斯豪尔。”

这是来自通用汽车的一个异乎模糊的声明,其结论是“无法保证达成协议。”

通用汽车拥有德国欧宝近90年的经营历史,近年来,该公司一直非常依赖该部门为其别克系列产品提供美国产品。然而,欧宝一直是通用汽车公司的稳定货币输家,因此传闻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在其2009年破产期间抛弃了欧宝。欧宝去年亏损近2.6亿美元。

PSA当然不是北美的家喻户晓的名字,而是总部位于巴黎的标致和雪铁龙的母公司。几十年来这两个品牌都没有在这里销售过,但是去年PSA公司全球销售了大约310万辆新车。相比之下,欧宝在2016年全球销售了约120万辆汽车 - 但由于它已成为通用汽车全球业务的发展单位,因此其形象有点复杂。

欧宝对美国买家意味着什么?除了对通用汽车明显的财务影响之外,欧宝多年来一直为汽车制造商的别克产品提供产品。该品牌的Regal中型轿车与欧宝Insignia密切相关,其Cascada敞篷​​车仅仅是一款同名的欧宝。即使是小巧且畅销的别克Encore也与欧宝Mokka分享其大部分设计和零件,尽管它在韩国大量开发。

欧宝标签汽车偶尔会在美国销售,但最后的努力是在20世纪70年代通过别克经销商销售的欧宝GT跑车基本上不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