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普通出租车即将推出

  • 2019-08-08 11:40:41    来源:   作者:

对于普通的双门皮卡车迷来说,我们有个好消息。全新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普通驾驶室版本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虽然雪佛兰有一个普通的驾驶室Silverado,但它是上一代型号Silverado 1500 LD。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新的普通驾驶室需要很长时间才被释放,原因是对卡车的需求不大。雪佛兰代表表示,Silverado 70%的需求用于四门乘员舱,18%用于双门驾驶室,后门较短。这意味着只有12%的买家在普通出租车之后。鉴于较低的采取率,雪佛兰优先考虑生产,因此可用于四门车型。然而,由于去年通用汽车公司移动了超过800,000 辆Silverados和Sierras - 大约96,000辆 - 这可以解释为什么普通驾驶室仍然存在,因此仍有12%的卡车占据了相当数量的卡车。

当普通驾驶室卡车开始销售时,雪佛兰代表确认它将比同等的双驾驶室和乘员舱变体更便宜。他们手头没有最终定价,但我们希望很快就会有这个价格,我们会在收到这些帖子后立即用这些数据更新。作为参考,上一代在标准床双驾驶室和标准床普通驾驶室之间有4,100美元的差价。还有一个暗示,普通驾驶室将降级到较低的装饰水平,因此工作卡车,定制和LT修剪。这与上一代卡车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