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梅赛德斯 - 迈巴赫G 650 Landaulet亮相但未正式亮相

  • 2019-09-18 10:32:14    来源:   作者:

由于大多数令人兴奋的公路旅行都发生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梅赛德斯 - 奔驰推出了越野车,如G5004x4²和AMG G63 6x6。而现在,经过三十八年的努力,德国品牌终于给老款G级车带来了更为严肃的更新。新款G65 AMG4x4²敞篷车将于下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越野敞篷车也被称为梅赛德斯 - 迈巴赫Landaulet,预计配备621马力的6.0升V12汽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正如其官方Facebook页面所示,全新的4X4²Mercedes-AMG就像没有车顶的梅赛德斯G-Wagen。也许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它具有G500和G63 6x6 DNA的组合。但除了这些之外,没有进一步的细节,除了备用轮胎顶部的非常明显的中央刹车灯和碳纤维表面的轮拱。

与仅有416hp的标准4X4²不同,AMG改装的G654X4²拥有高达621hp的功率。这将使它成为迄今为止梅赛德斯走出最艰难,最荒谬的越野车。折叠式织物屋顶采用电子操作,类似于Maybach 62 Landaulet轿车自2007年以来一直使用的。

G654X4²的整体车身形状(包括短轴距)非常类似于G500。因为它是敞篷车,而不是中间的后挡风玻璃和车顶,所以这些部分已经被引擎盖上的多层织物所取代。织物罩可以打开,并根据需要露出车辆的后部。

当配备AMG的自动变速箱和配备3个独立差速锁的4轮驱动时,G65通常在5.3秒内从零到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43英里/小时,G65的高性能平均排放量为397克/公里,燃料回收率为16.6mpg。

全新的4x4²Landaulet将非常独家,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如果在德国,G65通常需要273,000欧元,这只意味着新款敞篷车的价格会高得多。如果它将在美国销售,情况也是如此。预计支付超过您通常为G65型号支付的标准220,000+美元。与此同时,让我们在未来几周内继续关注更多的启示。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真的很令人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