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18年奥迪RS5被想象为Sportback是壮观的

  • 2019-09-24 16:47:21    来源:   作者:

许多人早就知道奥迪股份公司正在开发新的2018 RS5。当看到一个原型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奔跑时,全世界的爱好者都为之兴奋。动力为3.0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00 hp,预计将配备标准的两个涡轮增压器或涡轮增压器和小型充电器的组合。

甚至在此之前,就已经有嗡嗡声,该公司正在研究RS5的潜在继承人,并有望与梅赛德斯AMG C63或宝马M4媲美。当时可以看到带有RS5行走机构的测试m子版本,但被放置在即将到来的S5 Coupe改装车体内。的确,前保险杠的风道更大,而挡泥板延伸至四个角时,则可提供更大的履带和更大的车轮。

回到德国赛道上看到的版本,它的一些功能包括RS专用格栅,变大的侧裙和较宽的挡泥板。同时,前后保险杠的外观更具侵略性。但是,有望将这款新车型与其他A5系列车型区分开来,其定制制动轮已放置在其高性能制动器的前端。

即使有了这个发现,仍然没有关于奥迪RS5实际外观的任何线索。不过,在Theophilus Chin的帮助下,每个人最终都对它的外观有了一个想法。

尽管Chin做出了解释,但人们已经知道,新的RS5预计将主要基于重新设计的A5系列。这意味着与其他A5系列一样,前灯和尾灯将进行相同的重新设计。

此外,渲染还带来了一些与众不同的样式功能。例如,前面的格栅已被涂黑。同时,分流器和下部进气口的周围都涂成黑色。新功能包括巧妙地固定在后保险杠上的下巴扰流板,后视镜和黑色侧裙。其他功能包括小型后行李箱扰流板,椭圆形排气管和后部的新扩散器。

但是,当涉及到演绎时,最令人兴奋的是,事实证明新RS5具有Sportback的形式。预计RS5将作为双门轿跑车提供,但奥迪尚未发表任何声明,说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推出5门车。但是,如果公司确实走这条路,那就意味着RS5将是面对Mercedes-AMG C63和BMW M3的最佳挑战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