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在关丹推出新的Asbenz Stern Autohaus

  • 2019-10-12 09:30:44    来源:   作者:

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BM)和经销商合作伙伴Asbenz Stern Sdn Bhd(Asbenz Stern)已在彭亨州关丹市启动了Mercedes-Benz Asbenz Stern Kuantan Autohaus。

梅赛德斯-奔驰阿本兹·斯特恩·关丹(Mercedes-Benz Asbenz Stern Kuantan)在其Autohaus和服务中心提供销售,服务和备件(3S),以提供全面的端到端客户体验–由六名销售人员和12名合格的经过培训的客户服务人员提供支持。

服务中心设有10个工作区和一个检查区;允许Autohause每月服务大约250辆汽车。该中心还可以容纳七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供客户查看。

“这使我们感到自豪,将我们的影响力和影响力扩展到东海岸,这使我们有机会向关丹和整个东海岸的客户提供Asbenz品牌的服务和款待。从我们在双溪大年(Sungai Petani)最初与阿本斯汽车公司(Asbenz Motors)到现在的这一里程碑-关丹的阿本斯·斯特恩(Asbenz Stern),阿本斯现在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多地区经销商。我们准备按照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承诺的“最佳产品和最佳客户体验”的承诺,向客户展示“无所不包”。”吴传强董事总经理Asbenz Motors Sdn Bhd说。

Asbenz Stern Autohaus采用杰出的梅赛德斯-奔驰演示系统II(MPS II)Autohaus概念和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企业标识(CI)设计。它还配备了交互式IShowroom功能,客户只需轻轻滑动,即可自由探索和了解有关最新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和促销的更多信息。

Asbenz Motors Sdn Bhd与Mercedes Benz的合作始于2004年5月,其第一个Mercedes-Benz授权的Autohaus在吉打州的Sungai Petani提供销售和客户服务。迄今为止,MBM和Asbenz Stern已投资约500万林吉特开发该关丹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阿本兹斯特恩·关丹汽车展的发布进一步扩大了德国品牌在吉兰丹,登嘉楼和彭亨州东海岸的影响力。总体而言,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保留着马来西亚最大的优质网络覆盖范围,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4家Autoha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