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是兰博基尼的新款POSTER汽车

  • 2019-11-11 14:35:10    来源:   作者: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在圆石滩展示为目前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兰博基尼。仅制造了900个SVJ。

兰博基尼Aventador现在可能确实已经相当老了,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兰博基尼将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推向更大的极限。

在圆石滩披露,Aventador的SVJ(这是小号 UPER V eloce Ĵ OTA)增加了29bhp的Aventador的小号与它,还是自然aspirted,V12发送功率到所有四个车轮。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对于Aventador SVJ来说,在2.8秒内夺得Nurburgring量产车和0-62mph的圈速纪录就足够了。

就像Aventador S一样,SVJ拥有四轮转向功能,但它也从兰博基尼获得了最新的主动空气动力套件,带有新的进气口和通道,与上一代SV相比,下压力增加了40%,并且巨大的后翼(非常适合用于十几岁男孩卧室墙壁的海报。假设十几岁男孩仍然将兰博基尼海报贴在他们的墙壁上)和其他空气调节。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后视图其他改进包括更硬的防倾杆,更大的阻尼力范围,经过重新设计的排气系统(具有更好的声音和更低的背压),经过调整的七速变速箱以及更大的后轮扭矩。

兰博基尼表示,全球产量将限制在900辆,尽管还有“ 63版”产品(如下图所示),为纪念兰博基尼(Lamborghini)的生日(1963年)而增加了63辆。

Aventador SVJ的交付将于2019年初开始,常规SVJ预计售价约35万英镑,而63 Edition则要高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