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纽伯格林2020年新款BMW M5换装间谍测试

经过调整的BMW M5超级四门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具有一系列的美容增强功能

宝马将在今年夏天发布 M5性能轿车的更新版本。它将遵循标准宝马5系的修订版进入展厅,进行一系列的外观调整和技术升级。

这些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的宝马测试m子。它与以前的原型车一样,在外观上也进行了相同的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重新塑形的引擎盖和重新设计的行李箱盖。

• 现已发售的最佳行政车

但是,与以前的开发汽车不同,这款M5 ule子具有一对新的肾形格栅,并配有一组新的锐角叶片。宝马还将安装一对新的LED大灯,并重新设计了日间行车灯,指示器和远光灯装置。

纽伯格林2020年新款BMW M5换装间谍测试

设备升级将同样适度。宝马最新的12.3英寸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将具有(如新款X5和X6一样),一对运动座椅,一个运动方向盘以及一些内饰,油漆和内饰更新–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保持M5与即将推出的Mercedes-AMG E 63和新款Audi RS 6竞争。

改款的宝马M5将采用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616bhp和750Nm的扭矩可能保持不变。全新的BMW X5 M,X6 M和M8 Competition –都是在第六代M5改款前发布的–在相同的状态下使用相同的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