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新的五菱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及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最畅销的品牌五菱,刚刚披露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的官方图片。有趣的是,这是一款注重实用性和个人机动性的友好型微型车,该策略与该品牌通常提供的微型客车和轻型商用车大相径庭。

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新的五菱电动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声称,尚未正式命名的全新五菱电动汽车在尺寸和外观上都受到日本流行的祺汽车的启发。因此,车辆的风格以直线和方形元素为特征,以便在其小巧的车身中充分利用内部空间。

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新的五菱电动汽车

由于其注重环保和独特的形式,其外观设计与五菱的内燃机车系列明显不同。在前面,模仿格栅的亮黑色矩形条脱颖而出,在品牌徽标下隐蔽地装有充电端口。此外,这是首款配备两音调车身的五菱车型。

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新的五菱电动汽车

与宝骏的小型两座电动车(合资企业的另一个品牌)不同,未来的五菱电动汽车具有四座驾驶舱,可以更好地满足大多数中国客户的需求。这种座椅布局有望使通勤更加方便。

该第一款五菱EV的内部图片或技术规格尚未提供。该品牌表示,官方名称和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